铃音绝 ( 初二缘更 )

使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
——选自《新月集·飞鸟集》

《喜:观影》.新人物?

  “几个小学生?”“和一个中年男人?”

  “你们还没成年?”虎翼有“亿”点震惊,回头刚想问些什么在看到几人时又默默闭了嘴。

  “有什么问题吗?”喜羊羊疑惑的问道,“没什么……”虎翼在角落自闭,“我连小孩都比不上……”

  喜羊羊:?

  众人:拜托呀,谁家小孩天天出去拯救世界!

  慢羊羊:我家的

  众人:我竟无言以对……

  

  “春、夏、秋、冬四个季节各异的城市,处于同一纬度的地区居然不是四季轮替,真神奇,话说这跟奇猫国也有那么一点像诶。”皓月联想到奇猫国的四个镇,似乎也与四季城有些许相似,其中奇花镇、冰雪镇、流沙镇更甚。

  “我说,就凭你们这伟大的功绩,怎么可能不是真正的勇者呢?”

  喜羊羊没有说什么,他倒是盯着投影中沸羊羊列举的当初对抗的反派中粉色头发的狼与被红色斗篷裹的严严实实的面具人出了神。

  那是一场隐秘的旅行,是他、灰太狼与那跨越了十五年的未来的秘密。

  沸羊羊看出了他的疑惑,笑着说:“未来,是他告诉我的。”“未来?”沸羊羊笑而不语,只是向那片迷雾看了一眼。

  魁梧的消防员冲他点点头,衣袖被拉了一下,青年清冷的声音灌入耳朵:“多久联系上的?”带着一丝笑意。

  “很早。”来自未来的访客笑了笑。

  ……

  “终于要去四季城了吗!”众人兴奋起来,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看看这个美丽的地方了,皓月看着行驶在溪中进入山洞的小舟有些激动,或许是因为四季城和奇猫国一样受水的掩护吧。

  “好美啊...”“哇哦,居然是直接掉下去吗?”

  〔哇,好多人啊!〕

  〔嗯嗯,诶,我看到美姐了!〕

  〔暖班诶!〕

  〔嘿,小懒还吃零食呢,话说小懒是真不怕胖哈!〕

  〔灰叔!〕

  〔活的喜儿!喜儿!〕

  〔楼上,小心沸哥找你报仇!〕

  〔沸羊羊:把你家地址告诉我,我要把它改成战场!〕

  〔哈哈,然后单方面挨打。〕

    ……

    ...

  “这啥?”孤心狼看着从头顶飘过的一排排花花绿绿的字,一脸问号,猫喜倒是用风刮下来几个,一脸好奇地戳着那一排字后的小爱心。

  〔孤叔与猫猫倒是截然不同的画风哈哈哈……〕

  〔猫猫好像一个好奇宝宝啊〕

  〔如果表情可以实体,孤叔肯定是一脸问号(坚信)〕

  〔+1〕

  〔+1〕

     ......

  〔+2023〕

  孤心狼看着那清一色的一路“孤叔”,怒道:“拜托啊,我才壮年好不好,什么叫叔啊,你知不知道这个字谐音“输”啊!你是不是在内涵我啊!”

  〔哇唔,孤兄好强的理解能力〕

  〔从来没想过还有这样的,学到了学到了〕

  “啊拉,果然加了弹幕有趣味了。”

  〔这声音……〕

  巨大的水晶球上男孩晃着两腿居高临下的看着下面仰视神明的凡人,略有些长的白发被一根淡蓝色的发带拢到脑后绑了个三股辫。

  约莫八九岁的男孩毫不犹豫的从离地面极远的水晶球上跳下来,脚尖轻点,稳稳的落在众人面前,凛冽的风以他的落点为中心向四周散布开来。

  小孩不去看众人的惊讶表情,径直向不知何时站到一起的猫喜和喜羊羊走去,面对比自己高的两位从容不迫,不卑不亢。

  “好久不见啊,怎么不继续迫害那两位玩跑这来嗨了?”

  完了。几乎是一瞬间,猫喜和喜羊羊迅速逃离,可是论速度,他们又怎么跑得过这位。

  ……

  〔渊哥加油!〕

  

  水一篇先,又是新人物,不确定会不会在别的合集里面出现,可能会再开个坑专门讲这位吧,应该是穿越题材的

  

  

  

  

  


  

  

  

  

评论(25)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